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03-26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3月24日上午,我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艺体楼演播厅开班。党委书记王亦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开班仪式,全院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王亦农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迈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王书记结合学院党建、教学等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学懂弄通做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

他要求,全院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省委、省高校工委的决策部署的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的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今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的落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科学思路、推进落实的有效办法、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出新气象、新作为。

本次培训班为期6周,采取专家辅导、集中自学、分组讨论、撰写心得、大会交流、校外延伸培训等学习形式。通过培训,把全院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本领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撰稿、摄影:杨帆)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