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8-05-04       来源:团委         浏览量:

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

我院成功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有志、有才、有为、有德的“四有”青年,5月3日下午,我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艺体楼演播厅召开。党委书记王亦农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党政领导,各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院团委全体教师及各系团干、团员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主持。

党委书记王亦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学生在学院发展的各个时期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提高修养,唱响文明之歌。

会上,院团委书记程利炳宣读了《2017年度五四团委表彰决定》,生物系团委等8个“红旗团委”、音乐系本科1501班团支部等63个“红旗团支部”、会计系本科 1603班团支部等5个“活力团支部”、范惠娟等46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韩茜等1265名“优秀共青团员”受到大会表彰,

院党政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奖。红旗团委获奖代表生物系团委书记闫颖娟老师、优秀团干代表地理系本科1402班辛宏伟同学、优秀团员代表会计系本科1603班崔冶丹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共青团工作经历,以及他们的青春故事与理想。

大会在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