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张虎芳为我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时间:2018-05-16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忻州师范学院党政领导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张虎芳再次走上讲台,为我院学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王亦农书记和张虎芳院长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基本方略、丰富内涵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及历史地位。同时勉励当代大学生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对广大表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四点希望,在最好的时代奋勇向前,不负今朝。

院领导走上思政课讲台,参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对于引导全院师生共同关注学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听课的学生们倍感振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学习奋斗。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