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省高校工委评估工作组来我院检查评估“三基建设”基础工作

时间:2018-05-30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5月30日,由中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薛智为组长的省高校工委基础工作评估工作组一行5人莅临我院检查评估“三基建设”基础工作。党委书记王亦农等院领导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代表学院作“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汇报。

评估工作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实地查看考核的方式对我院“三基建设”基础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评估工作组组长薛智介绍了山西省委关于“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主要依据、方式方法等。本次评估工作主要就8类16项基础工作进行检查评估,旨在真正推动高校建立职能清晰、管理科学、权责明确、高效规范的工作运行机制,促进工作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同时发现问题并向省高校工委提出意见建议,以进一步解决基础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白宝林副书记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基础工作,提高干部教师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三基建设”开展情况,并围绕机构职能管理、岗位责任管理等具体的一、二级指标明细做了自评打分。

王亦农书记表示,自省委启动“三基建设”以来,我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统筹部署,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要求我院各相关部门要以本次检查评估为契机,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强化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提高干部教师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和能力支撑。

(撰稿、摄影:杨帆)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