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为法律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师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时间:2018-05-31       来源:法律系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法律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师干部培训班第四次集中学习在主楼104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为法律系干部教师作专题辅导。法律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系干部教师参加了学习培训。

王亦农书记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在梳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基础上,重点结合法律系专业特点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背景、目标、内涵、意义和任务要求作了宣讲。围绕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树牢“五个理念”、实施“八大工程”和党建抓好“七个坚持”等方面对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详实阐述了学院实现“两突破一增强”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王亦农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我院实际所形成的智慧结晶,集中体现着全院师生的意志和意愿。作为法律人,作为忻州师院法律系的干部教师,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把国家大政方针政策与人才培养密切结合起来,与日常教学科研密切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提升,在实践中升华,充分体现法律人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学院交上满意答卷。

专题辅导后,法律系干部教师还观看了“警示与反思”、“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为内容的党风廉政建设电教片,并就王亦农书记所作的辅导内容展开交流研讨。法律系党总支书记李正平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王亦农书记的辅导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现实针对性,为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了站位、拓宽了视野,为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全系师生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