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诵读晚会

时间:2018-06-13       来源:中文系         浏览量:

龙腾神州翩跹舞,改革风采锦绣春。6月11日晚,由中文系承办的“千帆逐春潮 奋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典诵读晚会在主校区运动场举办。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与各系部党政负责人、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诵读晚会。

诵读晚会在开场舞《春潮》中拉开帷幕,通过春潮涌动、千帆竞发、继往开来、筑梦前行四个主题全面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发展历程。春潮涌动篇,《小平、您好!》、《改革的春风》、《春天的故事》讲述改革开放初如春潮般的种种新气象,种种新变化;千帆竞发篇,《光辉的事业》、《最后一分钟》歌颂改革开放前期所获得的伟大功绩;继往开来篇,《颂航天精神》、《百年圆梦》赞颂了21世纪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新成就、新突破;筑梦前行篇,《共筑中国梦》、《一带一路尽朝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厉害了,我的国》礼赞了改革开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下所创造出的欣欣向荣的新局面。

整场诵读晚会主题鲜明,高潮不断,气势恢宏,热情澎湃,现场掌声不断,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青年学生纷纷表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将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我们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