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干部深入扶贫一线,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6-26       来源:组织部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要求、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临县扶贫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忻州市委驻村帮扶“六大行动”要求,6月13日—2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带领院党政领导和中层部门负责人,分批赴保德县杨家湾镇开展帮扶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6月13日,院党委书记王亦农、纪委书记郝鹏飞专程赴学院帮扶点保德县郭家湾村、孙家梁村进行调研和走访慰问。王书记一行深入郭家湾村考察了引水入户工程、特色村貌整治工程以及养蜂集体经济项目,在孙家梁村考察了冷库、肉牛养殖场等项目,还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与贫困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调研中,县委有关领导、杨家湾镇镇长和学院驻村工作队、孙家梁村干部、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2018年脱贫帮扶项目计划及进展情况。王书记强调,驻村帮扶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实现全面小康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学院和驻村工作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发挥好帮扶作用,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王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分析当前脱贫攻坚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增强信心,综合施策,把各项脱贫政策运用好、落实好,把红枣、海红果、养羊、养蜂、养牛等基础产业做大做强,巩固脱贫成果,深化帮扶举措,发扬优良作风,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取得脱贫攻坚新成效。

分管扶贫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白宝林还到五寨县胡会乡小胡会村、安子村、石咀头村进行调研指导,深入了解我院派出的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