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院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时间:2018-07-02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在我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之际,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党委副书记白宝林、乔永生,纪委书记郝鹏飞等院领导于7月2日先后上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组织部、宣传部、老干处、离退休党总支等部门人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革命、改革及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

慰问中,院领导要求组织部及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照顾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努力提高他们生活水平和质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