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多名党员和3个基层党组织获省高校工委“七一”表彰

时间:2018-07-04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建功立业,7月1日,省高校高委对全省高校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徐永军、赵新平、郑茹楠获“山西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荣誉称号;韩昱东、张建平获“山西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计算机系党总支、化学系学生党支部、生物系生化与分子教研室党支部获“山西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全院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尊崇党章,严守党规党纪,敢于担当负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特别是加强党支部在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方面作用,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我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