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共忻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五届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量:

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

审议通过了《忻州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3月11日,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3月11日,中国共产党忻州师范学院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

全会由校党委常委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校党委书记韩勇鸿受校党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忻州师范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

全会充分肯定了校党委常委会2023年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校党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2263”工作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统筹兼顾、协调各方,迎难而上、奋力作为,党的领导更加全面有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内涵建设全面加速,师生福祉持续提升,各项事业顺利推进,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学校呈现出踔厉奋发、实干实为的大好发展势头,为实现第五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会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更是全面落实学校“2263”工作目标的关键之年。我们面临着新机遇,更面临新挑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等教育百亿工程、硕单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新校区(二期)建设等重点工作,前后交织、相互叠加,任务艰巨、困难重重。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努力克服新困难,全力推进新发展。

全会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