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园动态 | 我校学生组织开展 “维护消费权益,共创和谐校园”3·15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量: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校学生会与各系(院)学生会共同开展了“维护消费权益,共创和谐校园”3·15主题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覆盖全校20个系(院)近5000名学生。

校学生会以“忻师解忧树洞”线下问题采集和线下答题活动相结合展开现场活动,同时通过开展签名墙留言、宣讲团讲解、校园广播等方式,同步开展“3·15线下宣讲”活动。线下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相关权益知识。


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举行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权益保护意识。

与此同时,各系(院)学生会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加大消费维权普法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能力,引导同学们理性消费、科学消费,为优化消费环境、激发社会消费活力营造良好氛围。

“3·15权益知识宣讲”活动

“三月花开,权益有约”答题科普活动

“‘权'心为你,‘益'路伴你”权益知识竞赛

“你曾经在消费中踩过的坑”“消费避雷指南”活动

与七一路派出所共同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校团委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