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量:

  3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党委书记韩勇鸿作工作部署。校长乔永生等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侯铁虎对学校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教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青杉主持。

  党委书记韩勇鸿指出,2023年校党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突出党建引领,狠抓作风建设,持续释放“严”的信号,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有力引领保障了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韩勇鸿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进“2263”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强化制度制约,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新性、实效性。要坚持严格监督执纪,整合反腐败斗争全链条力量,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不懈巩固拓展一体推进“三不腐”综合效能。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纵深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促进忻师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副校长侯铁虎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对2024年纪检监察重点任务作出安排。

  会上,党委书记韩勇鸿代表学校党委与各中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