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3年“青春笃行 振兴有我”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3-2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山西省委公布了2023年山西省“青春笃行 振兴有我”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表扬名单,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实践队获得“优秀实践团队”称号。

2023年山西省“青春笃行 振兴有我”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由团省委、省乡村振兴局和省工商联共同主办,面向各省属院校以及省外高校在校学生招募大学生实践队,赴省内各区县开展理论宣讲、走访调研、助力服务等乡村振兴主题创新实践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安排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实践队积极进行申报,动员号召青年学生投身乡村振兴生动实践。经遴选,共推荐5支专项队伍、110余名学生奔赴忻府区、定襄县、祁县等地进行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了“两弹一星”远航志愿宣讲、“祁宇不凡”发展成就研学、“井冈山精神”宣讲、“圆梦工程”宣讲和“七彩假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为服务乡村振兴注入了“忻师动能”。

荣誉的获得,极大激发了我校学生志愿者的志愿热情,我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与担当,让青春力量在三晋大地绽放绚丽光彩。

来源:校团委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