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乔永生与海南省海之南教育集团招聘组举行“访企拓岗”工作会谈

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量:


3月21日,校长乔永生与海南省海之南教育集团招聘组举行“访企拓岗”工作会谈,就加强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等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赵青杉出席。


校长乔永生代表学校对海南省海之南教育集团招聘组一行来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对海之南教育集团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招聘组介绍了我校教学特色、学生培养成果以及在实习支教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期待与海之南教育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同时也希望借助企业在教育实践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

海之南教育集团代表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及未来战略规划,表达了集团对中小学教师人才的需求和期待,同时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和实习支教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教育实践、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和就业岗位,期待更多优秀的忻州师范学院毕业生加入海之南教育集团,共同为海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海之南教育集团在我校行政楼2层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200多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来源:学生工作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