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忻州市科技人才小分队入企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忻州市科技人才小分队入企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校生物系副主任田志杰与博士杨欣超、余少波随忻州市科技人才小分队开展科技入企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指导,同时为企业创新发展路径“把脉问诊”。



此次活动由忻州市科技局主办,市科技局局长王殿君带队,我校三位教师与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及科研人员共同组成科技人才小分队,深入岢岚、宁武、河曲、偏关等地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服务企业涉及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产业装备制造、农业科技与生态开发、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我校教师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充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现状、研发投入与发展需求等情况,与科技小分队成员一同思考解决问题方法与科技帮扶途径,助力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科技人才小分队入企服务是忻州市“科创驿站”成立以来,首次组织开展的入企服务活动,也是我校大力推进产学研结合、服务地方的又一实践。今后,我校将充分发挥“科创驿站”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紧密结合学校“2263”发展目标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持续推进产学研融合与应用型高校建设,努力为服务企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忻师贡献。

来源:科研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