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量:

3月28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四次),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副校长侯铁虎出席会议。各系(院)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主持。

会议指出,近一个时期以来,在学校统筹部署下,就业指导部门和各系(院)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政策引领,优化指导服务,兜牢就业底线,严格监督核查,推动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各系(院)各有关部门要把2024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强化统筹部署、协同联动和责任压实,特别是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严格落实就业监测工作有关要求,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工作合力,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