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我校团委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践行志愿使命,谱写青春华章”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我校优秀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体进行表彰。校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出席会议。校团委、学生工作部负责同志及获奖志愿者、各系志愿者代表、各级团干等参加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志愿服务工作给予指导意见,并勉励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增强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贡献度,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彰显青春朝气锐气,在推动时代进步中实现自身成长。

会上,校团委书记丁晓丽宣读了“忻州师范学院2023年度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决定:授予冀敏等8名同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等8支团队“优秀志愿团体”荣誉称号;授予申禹彤等39名同学“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陈宇航等118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郝雨等11名同学“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称号。之后,“优秀志愿团体指导教师”代表赵强同志、“志愿者标兵”代表中文系2201班刘雅茹同学分别进行发言。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

来源:校团委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