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忻州仲裁委开展合作共建

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我校与忻州仲裁委共建“仲裁庭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忻州仲裁委第三仲裁庭”挂牌仪式在法律系模拟法庭举行。我校副校长侯铁虎与忻州仲裁委专职副主任任福田、忻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郭锐出席。法律系师生代表参加。

副校长侯铁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发展理念等,强调了共建“仲裁庭审教学实践基地”和“忻州仲裁委员会第三仲裁庭”的重要意义,表示校地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共同开展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有益探索,开辟更多途径、更多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共同推动法学理论教学与仲裁实践的融合。同时希望法律系师生进一步提高实践、实习工作质效,不断在教学、实践与科研等方面取得合作共赢新成效,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仪式上,侯铁虎代表学校与忻州仲裁委专职副主任任福田签署了“仲裁庭审教学实践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忻州仲裁委第三仲裁庭”揭牌。法律系主任仝其宪与忻州仲裁委专职副主任任福田分别介绍了双方优势及合作带来的工作成效。

会后,忻州仲裁委第三仲裁庭开庭,在当事人同意下,近百名师生及相关人士旁听了仲裁庭审。将来,仲裁庭将举行更多仲裁庭审活动。


来源:法律系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