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百亿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量:

4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4年百亿工程工作推进会,就百亿工程项目推进、财务预算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谭英杰出席会议。学校百亿工程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英杰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实施百亿工程行动方案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重要抓手。各牵头单位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项目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一要高度重视,整体推进。学校上下应高度重视百亿工程作为龙头工程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把百亿工程与专业认证、硕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等相结合,整体推进百亿工程和我校重点工作共同发展。二要认真梳理,制定方案。要制定好2024年任务清单,每个项目都要有具体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压实“责任链”,以“台账式”管理推进,项目牵头负责人要亲自把关,确保每个项目有计划、有进度、有落实。三要精打细算,做好落实。要坚持质量导向、加强资金统筹,结合项目需求做好精细化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有效保障学校百亿工程各项目高质量有序实施。

会上,科研部部长曹建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百亿工程的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我校百亿工程项目完成进度和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24年度我校百亿工程各牵头单位工作任务作出安排。我校百亿工程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春季开学以来各项目完成进度等情况。

来源:科研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