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长乔永生带队赴太原工业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4-11       来源:         浏览量:

4月11日,校长乔永生带队赴太原工业学院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太原工业学院先进经验。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副院长牛宇岚及我校副校长赵青杉等一同参加有关活动。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4月11日上午,乔永生会见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王亦农、院长梁玉蓉。


交流座谈会现场

工作交流座谈会上,乔永生代表我校对太原工业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太原工业学院在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进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太原工业学院瞄准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建设,突出更大魄力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各方面工作不断呈现出新气象。两校长期以来合作交流密切,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携手发展的广泛前景。我们将认真学习太原工业学院用改革思维和创新精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从实践和规律的维度前瞻谋划好有关工作,为高质量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赢得主动、赢得先机,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长期战略合作,协同并进,共谋发展,携手为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贡献高校力量。

梁玉蓉代表太原工业学院对乔永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办学基础、发展战略等,围绕太原工业学院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产教融合、科研工作、硕单建设等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表示,两校深入交流探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能够更好地吸取双方办学的经验和长处,希望两校相互勉励、互学共鉴,共促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太原工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详细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会后,乔永生校长一行参观了太原工业学院校史馆。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进行了对口交流。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  太原工业学院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