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喜购新居

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量:


学党史、办实事,好事办好暖人心。近日,我院近400名教职工在新校区对面新建住宅楼——康泰园喜购新居,目前正办理购房相关手续。

随着新校区一期搬迁项目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配套教职工住宅楼的建设成为广大教职工乃至社会关注的热点,这是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实事大事好事。为此,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院工会精心组织,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协调住宅楼团购作为学党史、办实事、聚人心的一次具体实践,力争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今年四月初,学院成立由部分教授、博士、职能处室负责人、普通教师等组成的协调小组,负责与开发商沟通、协商相关事宜。近八个月时间,协调小组先后与开发商进行了七次座谈协商,积极主动反馈教职工关心关切的问题,想方设法为教职工争取实际利益。在此期间,协调小组和各单位工会小组进行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从统计认购信息、通报协商进展情况、制定团购方案、发布房源、组织交纳认筹款、组织公开摇号,整个工作流程公开公正公平,赢得广大教职工一致认可。学院主要领导始终把教职工利益放在心上,高度重视住宅楼团购进展情况,亲自与开发商协调价格等关键问题,关心帮助新进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实质性推进团购工作进度。各单位工会小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宣传反馈,确保信息畅通。

人事处联系忻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新校区就住房贷款政策进行了宣讲,集中解答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额度、资料要件及房屋套数认定等热点问题。

教职工团购新住宅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项具体举措,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欢迎。

目前,按照忻州市政府规划,区域配套幼儿园、忻师附小、忻师附中项目的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建成后,该区域逐步形成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区域教育园区,将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环境。

通讯员:彭瑞星   图片:院工会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