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1-11       来源:         浏览量:

1月10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讨学院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视频。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昱东,党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海燕分别作重点发言,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表达了立足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人才工作和统战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王军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聚焦政治统领,加强党对各项事业的领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党的领导贯穿人才工作和统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和统战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引育并重,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大文章,按照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紧扣学院“1233”发展战略,围绕硕单建设、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起步等战略部署,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学院人才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三是要发挥独特优势,凝心聚力画好统战同心圆,以全面落实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统战工作放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等工作中思考谋划和落实,更加自觉、积极有为地抓好全院统一战线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

撰稿:马鹏飞  图片:王文龙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