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院长赵青杉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3-03-18       来源:         浏览量:

  近日,副院长赵青杉带队赴忻州市经济开发区半导体产业园区相关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学工部、电子系、计算机系、物理系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赵青杉副院长一行相继参观了北纬三十八度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和忻州元鸿信息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积极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在座谈会上,赵青杉副院长介绍了我校总体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抢抓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宝贵契机,不断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与地方企业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推动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科学优化专业学科设置、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高质量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我校服务地方能力水平。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