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第二届“与春相拥,同‘忻’共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8       来源:         浏览量:


  3月28日,我校第二届“与春相拥,同‘忻’共进”拔河比赛圆满结束。体育系荣获第一名,化学系荣获第二名,计算机系荣获第三名;物理系、历史系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谭英杰教授观看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本次活动共有20个系(院)的500余名学生参加。在决赛现场,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团结互助,展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校团委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