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3-04-08       来源:         浏览量:

 

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4月8日上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世范广场举行。院长乔永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院长侯铁虎主持开幕式。山西省教育厅发展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梁毅、忻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樊亚平、副院长赵青杉、副院长王小卫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并深入双选会现场进行调研指导,与多家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

出席活动领导

院长乔永生、副院长侯铁虎等院领导与用人单位交流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积极揽才,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往来于各单位展位前,就工作范畴、薪资待遇等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活动中,用人单位开展宣讲招聘活动100余场,接收毕业生投递简历3348份,82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双选会中受益颇多,感谢学校和各招聘单位提供的平台和就业机会。

本次就业双选会共有35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617个,需求人数5475人。招聘岗位涉及教育业、金融业、服务业、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等多个行业,吸引了包括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京投高速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京至美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山西新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西新东大科教有限公司、忻州现代双语学校在内的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单位前来招聘。

本次举办双选会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更有效地促进学校与更多区域企业单位实现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我校将深入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多渠道拓展岗位、多形式搭建平台,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强化就业帮扶措施,全方位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生工作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