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量:

7D204

4月13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23组组长张立新作指导讲话。党委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D1AA

韩勇鸿书记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韩勇鸿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紧扣学校“2263”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破解学校发展难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韩勇鸿书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统一领导,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注重统筹兼顾,防止形式主义,做好宣传引导,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党性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CEF8

张立新组长在指导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对我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扎实抓好整改整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锚定目标任务出实招。要对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三要贯通重点措施求实效。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推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四要在推进组织实施上下功夫。学校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全校师生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设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巡回指导组第23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教授中的党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