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在行政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信息与光电工程学院教授程永强受邀作“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200余名各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专题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文玉主持。

专题讲座上,程永强教授以“山西省本科院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思考”为题,对党的二十大有关推进教育数字化重大部署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我省本科高校的数字化转型实践,对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任务,网络信息化基础建设,网络、信息、数据安全的重要性等作了系统梳理,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有关重要要求。讲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干部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党委副书记张文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程永强教授的解读,对于我们牢牢把握以教育数字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主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干部教师要主动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教育数字化工作的战略部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忻师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聆听此次专题讲座受益匪浅,将坚决按照党中央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供稿:信息网络中心  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