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层动态 | 我校电子系赴忻府区上社小学开展“雷锋在我心,志愿在我行”捐赠活动

时间:2023-04-20       来源:         浏览量:


4月18日,电子系组织志愿团队赴忻府区上社小学开展“雷锋在我心,志愿在我行”捐赠活动。我校电子系主任邵贵成、忻府区九原街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忻州市亿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活动。我校电子系相关人员、上社小学师生参加。


活动中,在忻府区九原街街道办事处的协助下,电子系团委志愿服务社团与定点实习单位忻州市亿达信息有限公司对忻府区上社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电子系主任邵贵成、上社小学及捐赠企业负责人等分别发言。捐赠仪式结束后,电子系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我动手,我快乐”手工折纸、“愿望清单”等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电子系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