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时间:2023-05-09       来源:         浏览量:


党委书记韩勇鸿宣布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我宣布,忻州师范学院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5月9日下午,随着校党委书记韩勇鸿宣布开幕,我校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党委书记韩勇鸿、院长乔永生等在校的党政领导及党委常委一同出席开幕式。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各系(院)党政负责人及700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张文玉主持。

院长乔永生致辞

  院长乔永生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校举办第十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目的就是要在忻师校园内点旺热情、点旺斗志,持续引领忻师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发展磅礴力量、汇集发展持久动力。他同时强调,大学文化是大学的灵魂,是大学赖以生存、发展、履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的重要基础,将会影响学生的一生。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就必须建设与之相适应的大学精神、大学文化,通过文化育人,将社会理想、价值追求、伟大精神、使命担当沁入到学生心脾,让每一位忻师学子都能成为推动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中流砥柱、骨干力量。乔永生院长同时勉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全体忻师人广泛宣传,珍惜宝贵契机、用好精彩平台,让每一位参与者在这次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当中充分展现自我、提升综合素养,持续陶冶情操、提升思想境界,迸发不屈不挠、昂扬意志品格,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在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科技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中,遇见最美的青春,成就最好的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坚实文化思想根基。

党委副书记张文玉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后,“学习二十大,青春‘忻’飞扬”第二届健身操大赛在欢乐跃动的音乐中拉开帷幕。本届健身操大赛以高水平和全民参与为主旨,来自各系(院)的20支参赛队伍共2000余名运动员轮番登场展示,各代表队明快亮丽的服饰、激情四溢的舞姿、活力四射的表演,完美演绎了属于忻师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将从5月9日启动持续至10月份结束,包括文化、艺术、科技、体育、实践等板块、35项大型主题活动,同时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各类社团活动,以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生动实践,为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新征程持续增势赋能。

供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