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5-22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有关部署,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近日,副院长赵青杉、王小卫带队深入现场、深入一线,对各有关单位实验室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实验中心、武装保卫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对各实验室的安全制度、责任体系、安全教育落实情况以及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开展了“全员、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式的安全检查,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细致交流,就全面加强各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常抓不懈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实验室管理办法和规范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完善工作举措,加强内部管理,做好安全把关,健全安全管理责任机制,强化安全排查及整改工作,用好应急预案,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供 稿:实验中心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