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培训

时间:2023-05-23       来源:         浏览量:

3月至5月,我校教师工作部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分批次对新入职和转岗的54名教师进行了教学能力专项培训。培训得到了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资助,通过线上线下+云端直播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来自全校22个教学单位的教师参加。

2B514


学校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以新入职教师职业发展成长需求为导向,安排教师工作部、教务部等相关单位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指导意见精心组织实施,根据新入职教师特点开展分层分类、分科分段教学能力培训,培训主题包括经典教学方法与必备技能、大数据如何赋能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背景下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等,实现了政治性与学科性、理论性与实践性的统一。培训期间,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完成了拓展学习、教学活动、提交作业等环节,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供 稿:刘星慧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