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量: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韩勇鸿出席并讲话

 

 

5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四次),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努力实现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书记韩勇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系(院)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侯铁虎主持。

 

党委书记韩勇鸿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就认真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强调指出,就业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促就业、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全员参与,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带着责任、带着关爱、带着感情,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用好国家政策,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要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充分用好党和政府出台的就业利好政策、补贴政策、优惠政策等,扎实开展好教育部部署的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等系列活动,利用好“24365网络招聘”和学校“云就业”等工作平台,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加强兜底帮扶,真抓实干推进就业工作。三是要认清当前形势,转变观念提升能力,积极推进全员就业。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形势,紧紧抓住毕业生离校前夕促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全员参与、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激励毕业生树立就业信心,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及时把握机遇,抓住机会,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全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上,副院长侯铁虎围绕落实落细我校工作举措、努力完成各项就业目标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学生工作部部长胡海燕通报了各系(院)就业去向落实情况和近期学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供 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