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地理系党总支联合忻州市公园东街社区党委开展“社校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3日上午,我校地理系党总支与忻州市人民公园东街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社校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地理系党总支班子成员、公园东街社区党委相关领导和党员代表以及我校绿色地球协会志愿者代表等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同上一堂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社区环保宣讲等形式进行。活动中,双方就党务建设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社校共建共联共享长效机制建设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转化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的实绩实效,通过共同努力,推动基层党建等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供 稿:地理系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