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院长乔永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量: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连日来,院长乔永生聚焦学校“2263”目标要求,聚焦干部师生殷切期待,深入中文系、化学系、教育系、体育系等教学科研一线单位开展调查研究,查找短板弱项,研究解决举措,推动各项重点任务稳步推进、有序落实。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乔永生院长都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详细了解各有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新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向干部师生征求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研究对策措施。乔永生院长强调,要强化政治领导,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紧跟部署,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引领不偏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含糊,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强化履职担当不犹豫,努力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丰富战略支撑,紧密联系当前学校教育改革发展迫切需要破解的难题,对标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硕士授予单位(点)立项建设等方面急需推动的工作,积极谋划部署、统筹推动落实,以高水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拓展实践路径,抓队伍、抓教学、抓设计、抓育人、抓长效,发挥优势、同心攻坚,全面优化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扎实推进师范生师德师风建设及思想政治教育,持续加强实践教学培养,为繁荣教师教育学科生态、整体提升师范类专业办学水平创造良好条件。要激发动力活力,勇于改革创新,着力提高效能,在关键问题上寻求突破,在短板问题上打开局面,促进重心转移、发展转型、动能转换、作风转变,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更加奋发有为地夯实办学治校根基。

供 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