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3-05-30       来源:         浏览量:

  5月30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韩勇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四次视察山西后不久,省委专门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强政治定力,充分体现了省委牢记领袖嘱托、奋力开创山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深远战略谋划和强烈使命担当。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忻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更好服务全省大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全校干部师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领袖谆谆教诲,同心同德、真抓实干、顽强拼搏,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阔步奋进,为不断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实践新局面作出“忻师贡献”。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矢志不渝感恩奋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体贯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创新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等改革,持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做实做优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满意答卷!

供 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