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省五指山市副市长郑启荣带队来我校开展教师招聘宣讲推介

时间:2023-06-01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教师招聘宣传推介等工作,对接落实与我校学生实习等校地合作事宜,6月1日,海南省五指山市副市长郑启荣带队来我校开展教师招聘宣讲推介。院长乔永生会见郑启荣一行。副院长赵青杉、五指山市教育局局长林贞及五指山市和我校各有关部门同志参加。

院长乔永生热情接待了郑启荣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乔永生院长对五指山市主动走进我校开展专场教师招聘宣讲推介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就五指山市委市政府自2008年以来对我校实习支教、师范生培养等方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培养适应基础教育教学需要、高素质专业化的“四有”好教师的目标要求,持续推进教师教育改革,通过系统设计和有效指导下的教育实践等举措,促进师范生深入体验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师德素养和职业认同,为毕业生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和持续的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乔永生院长表示,学校将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深入落实教师培养第一职责,对标党中央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对接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教师的需求,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期待未来双方紧密合作、共同努力,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更优服务,进一步做好师范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推动市校合作取得越来越丰硕的成果。

郑启荣表示,近年来,五指山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和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招才引智、选贤用能作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持续开展师范生招聘服务活动,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人才支撑。在此过程中,忻州师范学院的毕业生和在五指山市实习支教的同学们,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扎实过硬的综合素养与能力水平,为五指山市的基础教育等方面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五指山工作。下一步,五指山市将与忻州师范学院携手同行,在实习支教人才培养、校地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推动更多务实举措,全力落实好各合作事项,以最大的诚意吸引集聚忻师学子来五指山就业工作、追逐梦想,推动校地合作更好实现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在专场宣讲推介会上,郑启荣副市长及五指山市相关负责同志向我校学生宣讲了五指山市情及人才政策,推介了五指山市教师招聘相关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同时就五指山地域特色、发展战略、未来成长途径等毕业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并答疑解惑。活动现场,毕业生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气氛热烈,很多毕业生进行了现场报名。

供 稿: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