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高燃丨连破纪录——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连创佳绩

时间:2023-06-02       来源:         浏览量:

在2023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忻州师范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上,体育系本2201班朱俊林、2202班吴振宇同学以联袂掀起破纪录风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精英二级”选手称号的耀眼成绩,让我们见证了团结与友谊,梦想与荣耀。

其中,朱俊林同学在体育系男子组100米预赛、决赛中和200米预赛、决赛中连续创造优异单项成绩并夺冠的记录,成为我校田径运动史上新的男子100米和200米冠名人!吴振宇同学以在体育系男子组200米预赛中优秀表现,与朱俊林同学一并创造了赛会纪录

让我们共同回顾朱俊林、吴振宇连续打破尘封17年、14年之久的校运会纪录以及各项参赛田径纪录的精彩时刻!

看到镜头中的少年了吗?

创造个人最好记录的他们

打破运动会记录的他们

强大的赛场统治力

告诉我们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10秒8323秒0523秒2922秒81,让忻师记住这些历史时刻,也让忻师记住男子100米和200米新的冠名人——朱俊林!


放飞激情,超越自我

坚持不懈,永不言弃

我们一起见证了纪录的刷新

见证竞技体育特有的魅力

让我们共同为他们祝贺!

来 源:大学生记者团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