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暖“研”途 | 学校为2331名考研学子发放“助考文具袋”

时间:2023-12-21       来源:         浏览量: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在12月23日至24日举行。学校高度重视考生服务保障工作,专项部署学生工作部为今年考研的2331名学生免费发放“助考文具袋”,以暖心举措为考研学子寻梦追光增添助力。

据悉,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要求考生使用透明文具袋盛放有效身份证件、纸质版准考证和考试规定的文具等。为护航学子考研路上“最后一公里”,学校结合近期强寒潮天气防范应对低温冰冻灾害工作实际,决定专项为全校研考同学发放考试用笔、橡皮、铅笔刀、透明文具袋等,全力保障忻师学子备考。学生工作部闻令而动,迅速落实,广泛征求意见,了解考生需求,规范组织采购、分装工作,提前完成了文具袋分发等环节工作。2331份承载着忻师浓浓爱意的文具套装及时送到考研学子手中,看着一个个印有忻师校徽和“不负青春韶华,为梦想努力拼搏!”祝福语的助考文具袋,同学们分外开心,纷纷表示这份温情互动缓解了冲刺备考的紧张,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来自忻师的浓浓暖意。

学校始终在默默支持学子的成长进步,忻师也选择不假思索地相信:这一刻她的学子,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理想!

大考将至

加油!上岸!圆梦!

忻师挺你!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