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师范学院2024年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询比公告

时间:2024-04-09       来源:         浏览量:

现对我校2024年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项目进行询比,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价。

一、项目名称:2024年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服务

二、项目预算:17元/每人,学生自费

三、项目需求明细如下:

1.现场采集2024年5700多名毕业生照片,照片输出格式为jpg 格式,文件名以采集码命名,大小40kb左右,头像端正、层次清晰、色彩真实、无明显畸变,真实表达本人相貌。

2.图像信息采集后3周内将图像信息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3.在拍照结束一周内,提供不低于8张1寸及4张2寸自粘照片,如下图。

             

4.供应商应根据毕业生数量提供相应数量的专业拍摄设备及专业拍摄人员,确保规定时间内完成采集,并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在毕业生身份信息核验服务期间配置不低于1名技术保障人员完成后续工作。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在学信网上传照片的资质。

2.合法独立的企业法人单位。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

4.符合政府采购相关要求,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遵守相关的法律和法规。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五、供应商须携带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受托人身份证。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业绩。

4.照片样本。

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4年4月9日至2024年4月11日

2.提交响应文件时间:2024年4月11日18点前,逾期或不符合招标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3.地点:忻州师范学院教务部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忻州师范学院

联系地址:忻州师范学院教务部(崇学楼A106)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人方式:0350-3331082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