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19年6月25日山西大学博导邸敏学教授来我院做《大幅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思政)的学术含量》的学术讲座

时间:2019-06-24       来源:科研处         浏览量:

邸敏学,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首席专家,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教授。山西省教学名师,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理事长,山西省人文社科重点基地中心主任,全国“教学能手”。长期从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劳动关系研究,曾经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30余项,在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5部,主编山西省统编教材两部,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马克思主义研究》、《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等国家级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2007年、2014年获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2015年获山西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讲座主要内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特殊性;用新的发展理念矫正传统认识与经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学术含量;学术含量的提升、转化。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