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年6月27日中北大学秦品乐教授来我院做 《面向产出的双创实践课程建设与实施》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2-06-27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

秦品乐,博士,教授。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中北大学信创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山西省教学名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家级社会实践类金课《智能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实践课》负责人。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计算机学会太原分部秘书长。获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全国高等学校自制仪器奖三等奖,山西省“五小六化”科技竞赛优秀成果二等奖(排名第1)。主持山西省重大专项、山西省自然基金、研究生教改重点项目等省部级课题8项,企业委托课题30余项,目前从事影像大数据存储、智能分析及可视化,以及计算摄像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报告主要内容:2018年教育部在新时代中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淘汰水课”“打造金课”的要求。本报告结合中北大学国家级社会实践类金课《智能移动互联网+》课程(目前我省唯一一门工类国家级社会实践课程),介绍打造实践类金课的经验。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