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年4月23日华中师范大学秦在东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要诀探析》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2-04-23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

   秦在东,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教育学会中学政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融入大中小学课程教材研究》首席专家,教育部高中思政课《文化生活》课程标准研制组组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委。曾留学美国孟菲斯大学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主要从事哲学、文化学、管理学、心理学多学科交叉性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等各类科研项目20多项。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民族研究》《江汉论坛》《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思想教育研究》等50多种期刊发表学术文章180余篇,在人民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湖北人民出版社和香港大华文化出版社出版个人专著8部。

   讲座主要内容:引言(国家社科基金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国家社科基金的类別;申报程序和标准体系。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