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2年10月18日山西大学李常洪副所长来我院做《合作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2-10-18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


   李常洪,工学博士,现任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理事,山西省环境与经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近几年,在《管理科学学报》、《统计研究》等期刊上和国际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先后主持3项国家级项目和3项省级项目。  

    讲座内容,一、研究背景,从管理学研究流派,主要代表人物,代表人物的主要观点与作品,及产生的影响方面进行讲述;二、合作的演进,合作是人人合作,人机合作,合作中要讲究方法与配合度,合作要和谐友好;三、前提假设,合作的前提是有共同认识,有相近观念,有共同的追求目标;四、合作的研究框架,人人合作,主要是人,人与人要相通,相同,人机合作是配合,要掌握技能技巧;五、合作的复杂性,合作有一定的好处,也要面对其复杂性。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