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2023年4月11日西南大学陶丽教授来我院做《迈出师范专业认证的第一步》的学术讲座

时间:2023-04-11       来源:科研部         浏览量:

 陶丽,西南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委会执委,重庆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计算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计算机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主要从事智慧教育、数据挖掘、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基于多Agent的建模及其在医疗、电力、疾控等领域的应用方面的研究。发表SCI/EI论文、核心期刊论文近三十篇,由Springer出版社出版专著《Healthcare Service Management: A Data-Driven Systems Approach》,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10余项项目。

 讲座主要内容:以如何做好师范专业认证为主题,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方法、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师范专业认证所需材料的准备流程。以西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师范专业认证为例,讲解如何写出一个合格的申请书,并且分享师范专业认证的一些心得体会。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