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大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安排,3月21日上午,我院在主楼十二层会议厅召开院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大会。以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为组长、山西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为副组长的考核组一行8人,对我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履职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班子运行情况、从严治党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和思政工作以及主题教育、“三基”建设等基本情况和2017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进行考核评议,并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非定向会议推荐。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主持会议,院长张虎芳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近三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原班子成员,学院“两委委员”,中层机构主要负责人,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省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讲话)


(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


(院长张虎芳作述职述廉报告)

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马骏就做好年度考核和优秀中层干部推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王亦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全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我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院长张虎芳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级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方式述职述廉。会上还进行了非定向推荐优秀中层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

会后,专家组和我院相关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学校相关工作资料。

(撰稿、摄影:杨帆)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