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3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4月2日下午,我院在主楼十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亦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等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常委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中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鹏飞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

王亦农书记代表院党委从“肯定成绩,清醒认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问题”、“强化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勇于担当,为实现学院“两突破一增强”提供坚强保证”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对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我院“两突破一增强”和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的根本保证。

王亦农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讲到,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学院的“关键少数”都是我院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切实担负起关键责任,发挥好关键作用,带动起“绝大多数”。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郝鹏飞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我院各项事业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严明的政治规矩凝心聚力,为我院未来事业的美好蓝图共同努力。各中层党组织、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同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维护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最后,王亦农书记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并代表学院党委与各中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张虎芳院长与各教学系主任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

(撰稿、摄影:杨帆)

  • 版权所有:忻州师范学院             邮编:034000              地址:山西省忻州市顿奇东街1号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晋ICP备05008238             晋公网安备 140902020000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