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督导专题会议

时间:2018-09-17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

9月14日,我院在二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督导专题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听取各单位的专题汇报。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主持会议,各职能处室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文玉副院长传达了中央、省市及我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与会单位围绕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就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进行汇报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打赢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做好本单位黑恶犯罪问题线索摸排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履行自己的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职责;将立行立改、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将全面加强宣传教育、线索摸排,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秩序不懈奋斗。

王军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健全学院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三是要不断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安全工作台账;四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五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合作,实现与地方公安机关的联防联动,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