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驻保德县驻村工作队荣获“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量:

5月25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我院驻保德县驻村工作队被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山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山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坚决把脱贫工作作为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学院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认真谋划、主动担当、综合施策、攻坚克难,推动包村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学院被山西省人社厅、省扶贫办评为“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被忻州市委、市政府评为“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全院各级驻村干部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用责任、担当、汗水和拼搏共同书写了脱贫攻坚的“忻师答卷”。

下一步,学院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准确把握“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扛牢历史责任、坚守人民情怀,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局面持续贡献“忻师力量”。

撰稿:马鹏飞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