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量:

5月13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知楼十层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虎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乔永生主持会议。各系(院)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万里总结了上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重点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系(院)负责人就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汇报。

乔永生副书记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乔永生副书记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工作责任,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抓好抓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树高工作标准,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全省就业工作新要求,高标准贯彻落实就业工作相关政策方针;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相关单位和各系(院)要强化就业教育、做好信息摸排、做好精准指导,特别是做好就业信息收集推送;四是要增强服务理念、力争充分就业,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为学生服务工作理念,聚焦学生遇到的现实困难,落细落小各类帮扶措施,全力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张虎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张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期各项就业工作,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她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系(院)就业工作领导组要认真按照学院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带头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聚焦工作目标、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扎实做好信息摸排、精准帮扶和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三要全面组织动员,要做好就业专员选用工作,积极调动各类人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全力助力毕业生就业;四要加强价值引领,强化育人实效,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开展好就业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撰稿:常欣 图片:郭慧婷 编辑:王文龙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