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回顾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12-27       来源:         浏览量:

12月27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白宝林,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文玉,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宝林主持。

 

 

会上,白宝林副书记通报了近日北京某高校发生的火灾事故,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相关工作的批示和指示精神,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强调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各司其职,层层压实责任;二是结合各自实际,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教育管理;三是强化重点,对安全工作要早预防、早布置,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张文玉副院长指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要突出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各负其责,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建立台账,逐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四是明确重点,盯住关键环节,在精准发力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当前临近年底,各单位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教育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摄影:辛烨)

# # # # # # # # # #